实盘记录一下
展开
给今天的操作打分的话,只能给自己打零分。高也想做低也想做你凭什么。不按照计划,临时起意。计划着今天格局,要么买了就空仓。复盘好再去出手,自己怎么操作的,耳光白打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