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都过去了,新开了一个户,幻想着能做点成绩出来,目标是实现每月都能红盘
最近一段时间指数强的可怕,但是我也赚不到钱,就像今天一样,创业板都快4个点了,我早盘早早满仓,一天下来还是绿的,盘中一度情绪失控,以前的经验完全没办法适应现在的市场,市场的钱无脑往一小部分票上不断涌入,越是怕高不敢进的涨的越猛,剩下一堆半死不活的票,非常非常累。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