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炒实盘记录
展开
今日操作:军工装备,湖南天雁(全仓)
昨天的两只卖的还可以,莱茵生物这个炸板票真受不了,炸板的真是一面两吃,太恶心了。创新医疗早盘8个点卖的,我觉得卖的挺不错的,因为我得留出仓位去做别的票,他尾盘涨不涨停,跟我没多大关系。
[图片]
昨天的两只卖的还可以,莱茵生物这个炸板票真受不了,炸板的真是一面两吃,太恶心了。创新医疗早盘8个点卖的,我觉得卖的挺不错的,因为我得留出仓位去做别的票,他尾盘涨不涨停,跟我没多大关系。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