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启新实盘40万,十倍封贴
展开
因为要转账户到同花顺,只能处理今天的持仓了,仅能提出的9万过来简单操作一下,今天转仓真是不合时宜啊
感觉完全踏空了,又是卖飞一大堆,昨天卖的天雁,中马也都涨停了,真的是牛市来了。但是利剑有了,也不能忽视防守,才能真正稳定盈利,明天小仓位加一下,要尊重周五的难度
[图片]
[图片]
感觉完全踏空了,又是卖飞一大堆,昨天卖的天雁,中马也都涨停了,真的是牛市来了。但是利剑有了,也不能忽视防守,才能真正稳定盈利,明天小仓位加一下,要尊重周五的难度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