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吐槽一句:嗨,这假牛市。
展开
十几连板呢???以前我熊市动不动躺个几个板,舒服的不要不要的,哈哈,现在这假牛市,动不动断板反包,趋势新高,各大V已经开始牛市新玩法了,大家都知道断板反包了,搞趋势了,所以这种玩法还会再持续吗。。。什么叫反身性原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