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8.14
展开
又是撤的一天,突破了前高就跑吗?符合我们A股的尿性?
卖出永杉,买入力盛[图片]
先看后赞,养成惯
千人千面,各持己见
本帖用于个人记录,不做任何投资意见。
卖出永杉,买入力盛[图片]
先看后赞,养成惯
千人千面,各持己见
本帖用于个人记录,不做任何投资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