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亏1236560.73
展开
今天大盘退潮了,4000多家下跌,只有735家红,我没动,上午最高的时候红盘7k多,我没有出,硬是等到了亏6.5k,我的思想真是,昨晚看野人哥说了今天要退潮了,为什么我不清仓?
真的是…炒股真的让人很煎熬,不管是涨还是跌,真的是太费人了。
以后只做尾盘买入,不做其他操作模式了,尾盘买比较轻松一些,我的贪念啊,难道忘记卖飞总比去卖亏强这个道理了?
今天晚上好好思考一下,下定决心,一定一定严格
真的是…炒股真的让人很煎熬,不管是涨还是跌,真的是太费人了。
以后只做尾盘买入,不做其他操作模式了,尾盘买比较轻松一些,我的贪念啊,难道忘记卖飞总比去卖亏强这个道理了?
今天晚上好好思考一下,下定决心,一定一定严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