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看不懂,明明放量新高,为什么回落这么多
展开
今日操作:
1、新疆交建:感谢长城军工开盘冲高带动,给了我跑路机会,奈何卖的太急了,没卖在红盘
2、陆通转债:尾盘想买入转股,看到指数太差了,就强制逆回购管住手
还是说牛市多急跌,尾盘应该大胆拿先手?感觉总跟不上市场节奏,提高预判性和确定性间该如何平衡呢?[图片]
[图片]
[图片]
1、新疆交建:感谢长城军工开盘冲高带动,给了我跑路机会,奈何卖的太急了,没卖在红盘
2、陆通转债:尾盘想买入转股,看到指数太差了,就强制逆回购管住手
还是说牛市多急跌,尾盘应该大胆拿先手?感觉总跟不上市场节奏,提高预判性和确定性间该如何平衡呢?[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