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昨天复盘对四支票其实预期是有不错的溢价的,并且昨晚还跟朋友讲要稍微注意下大盘的风险毕竟个人觉得这个量不足以支撑大盘继续向上,有调整的需求,早盘开盘账户确实还是吃肉的,但是太格局了,必得出的位置还能接受,内蒙一机最好的位置应该是上午9:32长城军工被砸下来的时候直接就出掉的,第二位置最好应该是早盘快结束的时候冲不上去以及午后开盘指数跳水的时候直接出,没必要等到水下的时候,硕贝德我个人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