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DAY5
展开
前几天去串门了,没有电脑,就没有做复盘。
虽然没电脑,但是一直用手机看盘来着,昨天大赚了5个点,距离回本只差不到2个点。。。
前天打板买入北纬、福日、中国长城。
昨天北纬、福日格局到尾盘,福日相对北纬还是弱了些,板上走了,中国长城上午一直在水下震荡。。在我卖出腾仓位的下一秒,直接点火了。。。没接回来(由于前两天马字辈的玄学,本来想多格局一会的。但是看他一直没动静,就出了,还是考虑不周,在我卖出之前
虽然没电脑,但是一直用手机看盘来着,昨天大赚了5个点,距离回本只差不到2个点。。。
前天打板买入北纬、福日、中国长城。
昨天北纬、福日格局到尾盘,福日相对北纬还是弱了些,板上走了,中国长城上午一直在水下震荡。。在我卖出腾仓位的下一秒,直接点火了。。。没接回来(由于前两天马字辈的玄学,本来想多格局一会的。但是看他一直没动静,就出了,还是考虑不周,在我卖出之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