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恒宝自己的一个理解
展开
明天恒宝可能会断板,让大部分人获利出局,最好收一个阳线,阴线也行,恒宝今天卡位市场总龙长城出尽风头,但是连板高度压制在那里,即使强如长城也没有走连板路线,而是断板反包,所以断板尾盘就是机会,或者盘中低点就是机会,不过得看承接,我估计承接很好,家人们会发力的,炒股吧很多人喜欢打板确认,但是在容错率很高的牛市,我感觉低吸机会更多。
对于长城军工我昨天预期低点就上的,但是想了想算了,第一就是短线炒作股票
对于长城军工我昨天预期低点就上的,但是想了想算了,第一就是短线炒作股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