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出来的经验
展开
买入原则,开仓买入比例,至关重要。不按想的走。尾盘可以加仓。把亏损比例降下来。这是为了控制好心态。打个比方。买入四分之一。买入后下跌7个点第二天开盘低开2个点。心态基本崩了。抓紧卖出。卖出后拉升5个点。你只有懊悔。继续错误操作。我原先一直这样。如果你买入后下跌7个点,尾盘加仓当时开仓的两倍呢。成本就会降到亏损两个点。第二天开盘水下2个点。亏损在4个点左右。心态最起码能不崩溃。能等到反弹,比直接亏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