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高的节奏是样子的?
展开
是不是分时拉升的时候就追进去?
时机如何判断呢?
九点45分之前的追高,都很容易追到最高点
要的追高是什么样的?核心票的追高?
追高不是分时拉升,因为要的是涨停
板块内的第一个涨停
第二个涨停
第三个涨停
越往后,追高的风险越大
追高前排,或者打板,那种让你感觉到舒服的追高,其实都是陷阱🪤。
尤其是,在市场环境不好的情况下。
做板块核心,可以降低你这种风险
板块核心如何进行追高?
因为,最近的利
时机如何判断呢?
九点45分之前的追高,都很容易追到最高点
要的追高是什么样的?核心票的追高?
追高不是分时拉升,因为要的是涨停
板块内的第一个涨停
第二个涨停
第三个涨停
越往后,追高的风险越大
追高前排,或者打板,那种让你感觉到舒服的追高,其实都是陷阱🪤。
尤其是,在市场环境不好的情况下。
做板块核心,可以降低你这种风险
板块核心如何进行追高?
因为,最近的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