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年主要琢磨的事情,就是提高审美,专注模式内的审美,自己能明白这个道理,知道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杂毛,奈何控制不住自己,成效甚微,看着看着就跑偏到杂毛,完成买入的绝大多数都是杂毛票,也是大起大落大面的首恶。
杂毛一浪费时间容易错过真正的模式审美票,二强度不足追涨容易大面。
希望这次通过再次精简分组,能解决掉这个问题,希望两个月内能且仅专注模式审美票。
立帖为证!给自己以鼓励!
时间很宝贵,干嘛要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