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924行情之后刚接触短线的小白,我几乎算得上是完全没有接触过牛市,既不知道牛市特征,也不知道具体该咋玩。

今天盯了一天盘,很多很多问题想不通,在脑子里翻来覆去,为什么强者反而弱?弱者反而强?怎么天天搞反包?

下午越想越觉得不对,上午总有直觉,皓宸医疗和特发信息不该割肉,但忍不住惯,还是割了,下午果真就给直线拉起来。

为啥情绪那么好,昨天算是比较强势的票今天反而起不来呢?

直到2点钟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