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计划东睦股份不涨就卖掉,今天给一口小肉,今天的资金都被抱团的和证券吸血了,追高的票没有一个吃到肉的,这个账号连创业板都不能买,不是找理由有时候确实很憋屈,既然权重都把台搭好了,该去市场追追热门了,星期一东睦股份不涨还是出掉太耗耐心了,最近的反包趋势走得是真强,二进三也基本都有溢价了,又一次快回到了年初的高位,稳住坚持小回撤,哪怕慢一点再慢一点,也没事,大的回撤严重影响心态,坚持分仓这条路是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