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亏了,周四没有发实盘贴,上周也是这个情况。
昨天其实将复盘和重新整理写在了本地文档里。
主要是因为通过一个多月的盈利,其实整个资金池变大了,而当个重点股票的上限值并没有提升,所以对仓位做了一个重新定义。
同时确认了机器人的上涨启动,昨天大盘里表现突出的机器人股票是卧龙电驱和模塑科技,我晚上认真复盘后,怕今天的股票风格仍然无法带动整体的机器人,还认真的看了一下其他的题材,比如富临精工,埃斯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