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实盘
展开
今天又是瞎操作的一天,早上两个票开出来都一般般,想换更强的宏和,俩个出一个结果出了东财,今天稳定币其实已经走弱了,奈何心里对她的期待太高,一直等着恒宝上板,看着不行也出掉了。今天心里太急了,而且不合理的预期,优化提升点,不预评只跟随。提升看盘能力,今天普涨反而有点眼花缭乱一下不知道哪个板块最强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