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大盘,今天反弹处于套人的,不超过两天就会进入调整,所以目前除了抱团和低位股,其余的是没有太多性价比的。



其次,红宝丽,大家是不用经常问的,我走了肯定会说的,震荡来震荡去的,不需要慌张,仓位也没必要打太多,多方面去赚钱,不要吊死在一棵树上,一方面是埋伏,一方面是主动出击。

其次,长城军工的逻辑,我收盘有空再说,反正早上是提前说了的。我是比较看好下午继续反包的,即使下午不反包,明天也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