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亏钱日还是亏了点,不过从早上亏七千多到收盘亏一百多已经很好了,有牛市的感觉。今天吉利真的有点雄起的,可惜的是早上出去开会没来得及在低位的时候进行加仓,遗憾满满。爱朋今天算是调整,昨天涨了,今天吐出来点,大致是这个意思。小方今天又到了入场点位了,还是选择果断建仓,总相信他能够向上突破的。这周两胜三负总体赚钱,只能说还行,继续努力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