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复盘是静态的,我的所有的技术指标都是静态的,主力的最终意图也是静态的,为什么很多人喜欢盘中做T 呢?或者说是否应该盘中做T?我对这个有点迷茫,按道理来说如果你做T 你就是按照主力的情绪在做股票,但是如果你被别人的情绪带节奏,那么最终亏钱的肯定是你。我发起一个讨论,希望大家一起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