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连着3支打板的票,都卖飞,而且是亏损卖飞,买了都涨停,错过了每个至少10 cm的肉。道心有些受损了,感觉最近得格局么?大盘都3700了,怎么都一点肉没吃到呢?
道心要破了,周末要好好总结复盘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