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和他见了一面,和他讲了一下我的模式,晚上和我发消息刚刚讨论完,周一看腾龙股份,预测低开,参考我之前说的帖子,然后考虑周五买的金发科技是不是卖了接腾龙…?那挺那啥的感觉,算不算管住手还是算没有管住? 毕竟之前做过这种票效果挺好的,那我这次盘中买也不是临时冲动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