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炒股心态有点上升,尽管进入八月连亏了两星期(也是丢人,大牛市,老师们都红彤彤一片),但是还是将这个股拿住了。
其中硕贝德、工业富联、拓尔思都早早卖了,不卖也早搭上牛市的车了。
更惨的是卖了牛股,买了邵阳液压,又连亏4天,这样就雪上加霜了。
好在昨天命好,牛市持续,液压企稳止跌、中富电路回血。凯美特气周四打了一个耳光,所以昨天就不敢拿了,实际它还不高,昨天又弱转强,应该守一守的。
昨天卖了强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