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交易


打板了新亚强和升达林业 这两个炸板
然后就是金田股份,创新医疗,长城证券。

山东章鼓和金时科技,完全打不进去。
用水母量化也进不去。

周五打新亚强和升达林业,是主观认为,周四涨停板是一个小冰点,首板个股才不到三十家,并且周五开盘的时候,昨日涨停表现开出来 2.04%,随后一分钟之后就开启拉升,所以隔天有主动拉板速度快的个股我就提前买了。

对于板块效应我现在存在疑惑,现在进行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