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票还是要拿的住这才算是好票,不要人云亦云,这票走势就很好,更别说是承接还是热度,虽然中途好几次想卖掉,但想了想以往的操作一跌就卖,卖完就涨得经历我还是对这个票有着很大预期所以还是格局住了,恭喜铁铁们上车扶摇直上[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