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两个一字后,昨天开于0轴,敢吸吗?开盘5分钟后,涨了7个点,换手10%,敢买吗?上板后20%的换手了为何还没买?
2,今天的一字,分歧转一致,全天换手才8%,75亿的流通盘,中途敢排一字板吗?
不敢低吸,半路,打板,排板的,说明胆识不够。
对于题材新起来的,有地位的票,位不太高的,情绪好时,就不要纠结于正常的换手了,你不敢上,有人上,是应轻仓试错的才对。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