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对于金钱无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感觉花钱就随便花,一点没有去想赚钱多么不容易啥的。反应到股市里也一样,小几百的涨幅不想吃,大几千的跌幅不舍得割,这样肯定亏。尤其还是杠杆1w本金1%就是1k块,不把钱当回事,钱怎么把你当回事。尊重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