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2红2绿,又交学费啦
展开
[图片]
操作很失败,龙头换成杂毛,换成易中天多好?
明日操作:
离场;
慢下来。
看看能不能忍住空仓。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