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针按预想今天应该低开,或开盘下杀,然后我接一笔,没想到它居然高开,然后震荡往下,不太对劲,水下负一个多点走了,形态已走坏,先出来再说,这个票做得真失败,最高盈利10个点,最后亏着走!今天还上了银之杰,唉,都不想说话了!好在仓位不大!
[图片]
麻烦大家看完记得点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