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太难了,赚钱不易,但求不亏
展开
竞价的时候感觉金融今天也没戏,开盘把汇金股份卖了。[图片]
排面真的是太拉垮,科森科技昨天一个涨停,今天几乎没有什么溢价,高位吊颈线,还是不售后了,吐了一点利润回去,总归是赚钱走人,反正消费电子节点也差不多到了。[图片]
华胜天成最后硬扛了个跌停,算是坚守到最后吧,但是也吃了碗大面。
早上卖的那两个票切到了万通发展和利欧股份,怎么着也没想到指数和情绪会杀成这样,不过这两货还算比较坚挺,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