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展开
由于昨天又贷了5w,现在资金来到7w,总贷了20w。加油回本吧
错误一:昨天抄底了一下军工机器人,那么按照自己的模式,抄底早上就走,机器人倒是走了,军工全没走大亏。
错误二:今天高开也给我干蒙了,我的预期是低开然后一路走高这种,结果高开我不知道怎么操作了预期不够多。sb了
错误三:没有设置止跌位,在昨天有利润垫的情况下,今天可以清仓用利润垫操作。
军工这里明天回来的概率很大,今天很想4.7那波,4
错误一:昨天抄底了一下军工机器人,那么按照自己的模式,抄底早上就走,机器人倒是走了,军工全没走大亏。
错误二:今天高开也给我干蒙了,我的预期是低开然后一路走高这种,结果高开我不知道怎么操作了预期不够多。sb了
错误三:没有设置止跌位,在昨天有利润垫的情况下,今天可以清仓用利润垫操作。
军工这里明天回来的概率很大,今天很想4.7那波,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