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纪律让我避免了巨额亏损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天还好半仓,我就知道今天会出事儿,还好还好,今天亏了0.41% 相当于没亏这是万幸啊。今天新进“上工申贝” 出了 “沈阳机床”。“莱绅通灵” 做了个T,个人认为是没有问题的没想到后面跳水了,这个是黄金啊今天黄金都涨疯了,可惜可惜。这两只股坚定看涨。今天依旧半仓,明天看盘面怎么样,打算早上清仓空仓几天。今天这么好的日子居然大跌,可惜了。 今天没有合适的股票推荐最好
[图片]
[图片]
昨天还好半仓,我就知道今天会出事儿,还好还好,今天亏了0.41% 相当于没亏这是万幸啊。今天新进“上工申贝” 出了 “沈阳机床”。“莱绅通灵” 做了个T,个人认为是没有问题的没想到后面跳水了,这个是黄金啊今天黄金都涨疯了,可惜可惜。这两只股坚定看涨。今天依旧半仓,明天看盘面怎么样,打算早上清仓空仓几天。今天这么好的日子居然大跌,可惜了。 今天没有合适的股票推荐最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