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b 的节点到了,看昨天那么惨以为今天会反弹,结果....还好忍住了,一开盘看着情况不对,数据港和粤贵股份都清仓了,就是觉得拿着也没意思了,而且人也在看yb就索性清了。
现在来看,西部黄金是彻底卖飞了啊,少赚15个点,服了,会卖的才是师傅啊。
指数上走的有点很难看了,一根直接吃了5、10日线,很多资金都提前跑了,看趋势的话量能是越来越少了,yb牛是彻底结束了啊,接下来是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