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三十三天
展开
[图片]
通富属于是有正反馈了,小t了一点点。
今天在阅兵完后大盘进行了一个反弹,在此过程中有几个板块进行了强烈的跟随。最强的就是半导体+光刻机了。本来昨天晚上觉得可能机器人会很强,但是反弹后立马变卦,感觉机器人不够强。接下来主线应该还是半导体,只不过可能从AI芯切换到其他细分了
通富属于是有正反馈了,小t了一点点。
今天在阅兵完后大盘进行了一个反弹,在此过程中有几个板块进行了强烈的跟随。最强的就是半导体+光刻机了。本来昨天晚上觉得可能机器人会很强,但是反弹后立马变卦,感觉机器人不够强。接下来主线应该还是半导体,只不过可能从AI芯切换到其他细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