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问题
展开
今天心情有点不行加上大亏,觉得自己认知和心境境界非常的低和废,下午上课迟到了几分钟罚了表演,内心还是无法做到不在意,中午试着做了几笔,也不经过详细的分析,内心紧张凭着那一点微不足道的认知以为自己能有得赚,我想是不是我认知和运气不行,但貌似好多这样的事我都做的不是很好,根源是我的作息和惯和思维方式吧,模拟的时候能赚是因为什么呢?我对此是放松的去做的,实盘未必,连基本的为什么赚为什么亏都不记录,这次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