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9/4回本之路!
展开
全体起立!昨天把仓位全都打进三维了,今天低开快速下杀,所以充值了一点接近跌停位置加仓了,运气不错差点地天,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
也是一顿操作,后面也没有卖好,看了今天盘面,前期强势股都是领跌的,后面估计修复力度也一般,今天涨的是消费新能源,消费有点太猛了不敢进,看了一个炸板的金龙羽,也是以前做过的固态的看了一下固态的日线连续三天的阴线不破五日,感觉明天会修复一下吧,果断买入了最后也涨停了不错,今天
也是一顿操作,后面也没有卖好,看了今天盘面,前期强势股都是领跌的,后面估计修复力度也一般,今天涨的是消费新能源,消费有点太猛了不敢进,看了一个炸板的金龙羽,也是以前做过的固态的看了一下固态的日线连续三天的阴线不破五日,感觉明天会修复一下吧,果断买入了最后也涨停了不错,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