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这个走势是我没有想到的,我原本的预计是今天大盘应该是一个低开高走,没想到今天走出了自1月份以来的第1次三年阴线,这也直接导致了我做t的一个失败以及下午高点没有出货,首先的失误就是在当升科技上虽然高点卖出了,但是呢在腿部又接回来了,啊而鹏辉这支股票因为我对大盘走势的判断失误导致没有在下午13个点的时候卖出做一手t,盈利缩水7个点,当然这两只股票明天的走势我觉得应该还行吧,毕竟电池股嘛。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