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趋势做朋友
展开
这几天吃了大面,为什么吃面?我对自己进行了反思,倒不是因为大盘的调整,实际上在大盘调整之前就已经把仓位减到最轻了。那为什么还吃了大面,因为堵了反弹!
技术指标,什么KDJ共振啦,均线支撑啦,这些指标是什么,不是用来预测的,是用来复盘的。用上帝视角去看,好像是各个技术指标带来了反转。而实际上,是这么多次出现的技术指标里,只有“那几次”应验了!
要左侧交易吗?不要!左侧交易都是在赌!
为什么大家
技术指标,什么KDJ共振啦,均线支撑啦,这些指标是什么,不是用来预测的,是用来复盘的。用上帝视角去看,好像是各个技术指标带来了反转。而实际上,是这么多次出现的技术指标里,只有“那几次”应验了!
要左侧交易吗?不要!左侧交易都是在赌!
为什么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