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连续三天大跌时,你会感到生气,慌张,痛苦,你会下意识的去想办法结束这些负面情绪,你要穿越这些负面情绪,去审视自己持仓的逻辑,如果逻辑目前还是正常的,要学如何消化这些负面情绪,与君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