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资金已要斩,每一次的加仓反而让自己亏损越来越多,9月再出发!
这几天连续盈利让自己又有点小飘,明明知道现在是退潮期,应该空仓或者小仓位,但心里又不甘心,做为一个短线客,空仓或者小仓位感觉都是浪费资金,今天操作抄底了兆新,明日是什么情况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也许正是这样的不确定性才喜欢做一个短线客。[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