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法,发现越贪心,学的越多,亏的越多。想把各种模式达到 60 分以上何其难。交易不是考试,有不会的知识点就要扣分,看不懂不做就不会亏钱。学的越多,看似看得懂越多,机会越多,但能力不够,这些机会最终都是以亏钱告终。比如你有 80 分的龙头能力,40 分的杂毛套路,其实不如完全抛弃杂毛套利,40 分只是拖累。

找到自己适合的能够赚钱的模式后,要做减法,彻底的摒弃模式外的交易,多人少能够会好几种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