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025
展开
心浮气躁的一天,这破店一天也是看不下去了,生意是一天天比一天惨。转让也是没有人接手。
说回股票,最近抖音看太多了,心情很浮躁,着急回本,着急赚钱,着急证明自己。真的该死!
这个9月做得一塌糊涂。可不能把短信做成长线了啊。必须点做点什么,实在不行就空仓!这样不好有回撤!加油吧
说回股票,最近抖音看太多了,心情很浮躁,着急回本,着急赚钱,着急证明自己。真的该死!
这个9月做得一塌糊涂。可不能把短信做成长线了啊。必须点做点什么,实在不行就空仓!这样不好有回撤!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