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复盘--明天看修复,但调整未结束初定超跌反抽
展开
今天我觉得也没啥好复盘的,大家心情估计也不太好,就简单说说,大家当下还是把握短期节奏。
昨天复盘的时候,我特意问了大家一句话,今天大家都看修复是么,然后我告诉大家,个人观点这里短期难以企稳强修复,只有超跌反抽预期,,而且是今天下午,,如果认真看了昨天复盘内容的,今天是不应该去抄底的,,最多下午到3731附近的时候博弈一个套利,,一直给大家说,,节点对了打板都算低吸,节点不对跌停买入也算追高,都
昨天复盘的时候,我特意问了大家一句话,今天大家都看修复是么,然后我告诉大家,个人观点这里短期难以企稳强修复,只有超跌反抽预期,,而且是今天下午,,如果认真看了昨天复盘内容的,今天是不应该去抄底的,,最多下午到3731附近的时候博弈一个套利,,一直给大家说,,节点对了打板都算低吸,节点不对跌停买入也算追高,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