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知道大盘还得杀,没想到杀的这么狠,哎,科创芯片ETF从8.18开始拿,今天头脑又不清醒了,杀跌却加仓过早,利润回吐惨烈,再也不洗脑自己拿中长线了,性格不适合,前两天数次想卖出,都怪自己贪心,盈利多就怕卖飞了,就想再多赚些,不懂让利市场,不懂敬畏市场。
永远不要用拿中长线来蒙蔽自己,弱了就是弱了。
2.今天杀的那叫一个惨呀,多方哪有啥像样的反抗呀,本身走强的也都被牵连下来了。消费还算顽强。修复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