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
展开
9月账户已经连续跌了4天了,接下来是慢慢回本之路了,以为今天会有所修复,没想到还是亏损最大的一天,还好尾盘拉回来了三分之一,不然更加惨不忍睹。什么交易纪律,什么知行合一,在开盘起什么狗屁都忘记,翻红的不想卖,跌成狗的也不想卖,最后就是账户来买单,亏成狗的时候我看你会不会长点记性。还有就是大盘好的时候没看见满仓死里干,反倒是大盘开始跌了往死里怼,真是笑死,这样下去又会破产,在这条操作就要剁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