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领跌的主要是有色和科技这边,刚好这两个容量都很大,所以即使银行+证券双双发力也护不住盘,明天还是得看有色+科技的反馈,个人觉得再杀,无论怎么说都是机会了。
要修复的容量太大了,有色、科技、固态...都是些大容量的东西,消费那边,获利盘已经不小了,所以如果明天真不修复,那消费这边也是要吃负反馈的。
所以思来想去,在当下环境下,无论做什么,都是需要指数配合的。所以推演一下,如果明天修复,那么指数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