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复盘
展开
昨天一天没看,我自己的视角是,易中天下跌放量还不够大。指数尾盘5分钟级别企稳,应该也难有大的支撑。刚才找了个对立的低位化工,建邦股份,昨天放量涨停,有消息面刺激的因素,今天开盘看啥情况,我自己想轻仓试试(先打好预防针,目前吃面概率比吃肉概率大得多)。前面做得好,走的及时一方面是分析,更重要的是市场给面儿。
还有两个票列入观察,欧亚集团、景兴纸业,今天三板,理论上应该有分歧,一个消费一个科技(机器
还有两个票列入观察,欧亚集团、景兴纸业,今天三板,理论上应该有分歧,一个消费一个科技(机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