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太独立了
展开
我社会化程度真的感觉很差,虽然社会化程度这种标签化的词我最讨厌用了,但是我没有办法准确的形容我现在的一个状态,因为我感觉我已经无法和任何人进行一个连接,连接不是指身体上的,而是说各个方面语言精神交流讨论,我没有办法和别人做到。交流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