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止
展开
今日早上有点事没来的及操作,等有时间在看手机的时候已经差不多该起来的都起来了。
昨天就在想买吉视,就想着-7直接干了,愿意咋的咋的,结果看手机那会已经水上1 2个点了没敢了。然后就观望了一天,看着电池涨那是真的眼红。昨天按照一夜持股法选的票嘎了
今天要收盘的时候,买了几个股。本来看着大盘嘎嘎涨,但是证券没涨我是不想动的,因为今天这个反弹太强了,强的我害怕,结果到了2.30左右吧证券拉红了,你们昨天
昨天就在想买吉视,就想着-7直接干了,愿意咋的咋的,结果看手机那会已经水上1 2个点了没敢了。然后就观望了一天,看着电池涨那是真的眼红。昨天按照一夜持股法选的票嘎了
今天要收盘的时候,买了几个股。本来看着大盘嘎嘎涨,但是证券没涨我是不想动的,因为今天这个反弹太强了,强的我害怕,结果到了2.30左右吧证券拉红了,你们昨天
